我校举办附属医院人事处(科)长就业论坛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10浏览次数:2336

331晚上7点,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厅座无虚席,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人事(科)长就业论坛在这里举行。来自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京市第一医院和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人事处负责人作为嘉宾与两百多名师生共聚一堂。

本次论坛采用了视频网络远程直播的方式,江宁校区的一百多名同学通过电视会议的方式与现场连线,共同与现场嘉宾交流。在现场交流环节,嘉宾对同学们的问题都给予了详细而又全面的解答,既提纲挈领又诙谐幽默,既有对广大同学的更高要求,又有对同学们的殷切希望,将会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周校长在论坛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本次论坛举办的意义,周校长希望广大同学继续秉持南医大优秀传统和深厚的人文底蕴,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就业竞争力。

            

    (供稿:学工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