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部分附属医院(教学医院)人事处(科)长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4-10浏览次数:2802

为了加强与医院的联系与沟通,强化用人环节与人才培养环节的对接,更好的向医院推荐毕业生,33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五楼召开部分附属医院(教学医院)人事处(科)长座谈会。周亚夫副书记、副校长出席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和研究生处介绍了学校本专科生、研究生培养情况以及今明两年毕业生基本情况。九所附属医院(教学医院)人事部门负责人也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围绕加快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毕业生综合竞争力等问题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周校长代表学校,对各医院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学校可以通过沟通和交流不断了解用人单位对医学生要求,医院可以通过“多录用、多联系、多反馈”以促进学校培养出适合医院要求的医学人才,真正达到共赢。

周校长语重心长的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全社会应该共同关心的问题,希望医院在录用毕业生时要“体谅学生,关爱学生”,特别是要对特殊困难的毕业生给予特殊关注,体现医院深厚人文品质,让广大毕业生体会到社会和医院的温暖,真正践行科学发展观,共建和谐社会。      

 

    (供稿:学工处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