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高校校园安全教育联播系统开播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4-13浏览次数:1804

410日下午,江苏高校校园安全教育联播系统开播仪式在我校留学生公寓隆重举行。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南京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及省内二十余所高校保卫处处长参加了开播仪式。仪式由我校保卫处处长巩本林主持。王长青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教育厅安保处魏处长结合高校安全工作的特点及现状介绍了校园安全教育信息平台的优势,认为这一新型媒体更为直观、时尚、贴近生活,并对多媒体的内容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江苏省保卫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南京大学保卫处处长戴长顺也到会祝贺校园安全教育联播系统的开播。

校园安全教育联播系统是针对广大师生员工进行宣传教育及信息发布的液晶多媒体信息联播宣传平台。目前在我校五台校区食堂、6号学生宿舍楼及留学生楼安装了此系统,内容涵盖校园资讯、消防、交通、治安教育及安全警示。

 

     (供稿:保卫处)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