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生殖生物学研究所主任Benjamin K. Tsang教授来我校访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4-16浏览次数:2498

413日,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生殖生物学研究所主任Benjamin K. Tsang教授及蒙特利尔大学生殖生物学专家Bruce D. Murphy教授来我校访问。王心如副校长在岁月阁会见了来宾。参加会谈的还有刘嘉茵教授和国际交流合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

Tsang教授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是商讨渥太华大学与我校进行科研合作的计划,以及拟在南京举办的“第三届中加双边生殖健康研讨会” 的相关事宜。

王心如副校长对Benjamin K. Tsang教授及Murphy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与Tsang教授一行就双方合作计划及会议组织形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初步的会谈和积极的磋商。双方对此次合作都表现出了极大的诚意,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方案。下午双方就中加合作项目“卵泡发育异常与多囊卵巢综合征(PCOS)”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并明确了下一步的研究计划。两位来宾对我校的科研能力给予较高的评价,表示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两校合作渠道。

Benjamin K. Tsang教授及Murphy教授此次来访,对增进两校的合作交流以及两校合作项目的顺利实施起到了推动作用。

 

  (供稿:国际教育学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