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多项教学奖励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4-21浏览次数:2083

近日,2009年江苏省教学成果奖、2008年江苏省本科毕业生优秀毕业论文等结果公布,我校荣获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省本科毕业生优秀论文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具体获奖项目分别是:

1、基础医学院王迎伟、朱学江、郭军、丁炯、韩群颖等完成的“构建基础医学实践教学平台,培养创新型医学人才”,教务处唐文、季晓辉、李茜、刘金波、朱萍等完成的“构建医学院校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探索与实践”获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公共卫生学院沈洪兵、陈峰、喻荣彬、赵杨、唐少文等完成的“创新教学模式,强化实践能力,提高流行病学与卫生统计学教学质量”获省教学成果二等奖。

2、药学院肖红、武卓指导的彭晨阳完成的“siRNA抑制MCF-7细胞MRP表达的研究”获省本科毕业生优秀论文二等奖;公共卫生学院李忠指导的丁叶完成的“Genisteinequol的雌激素样活性研究” 获省本科毕业生优秀论文三等奖。

获奖项目体现了近年来我校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教育改革特色和成效,这些阶段性成果将对进一步深入开展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不断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发挥重要的作用。

 

                                                                                                                (供稿:教务处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