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江苏省“333工程”第21期高级研讨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2-16浏览次数:1469

         12月14日上午,由省委组织部人才办主办、我校承办的江苏省“333工程”21期(现代医学研究进展)高级研讨班隆重开班。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过利平处长、我校陈琪校长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人事处顾洛处长主持。全省97名第四期“333工程”培养对象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学习和研讨。
    陈琪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参加本次研讨班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人才队伍建设状况,同时表示,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协助省委组织部努力做好“333工程”培养对象的培训工作。过利平处长在随后的讲话中介绍了我省“333工程”实施以来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指出今后省委组织部将更加重视“333工程”培养对象的培训工作、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资助力度。同时,过处长代表省委组织部对我校在“333工程”人才培养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本次研讨班分别邀请了南京大学华子春教授、中科院上海生科院陈正军教授及我校沙家豪教授等知名专家进行授课,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供稿:人事处)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