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颁发“南京明基医院助学金”和“临床医学90届校友奖助学金”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1浏览次数:1239

    12月16日下午,我校2011年度“南京明基医院助学金”、“临床医学90届校友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小会议室举行。南京明基医院王继琛副院长,南京欧诺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杭文霞董事长等四位临床医学90届校友代表和王长青副校长,学生工作处乔学斌处长、第四临床医学院王锦帆院长,以及相关学院的总支副书记、学工办老师和获奖助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颁发仪式分别由学生工作处江宁玉副处长和校办林炜副主任主持。
    王锦帆院长首先宣读了《关于汤井源等二十五位同学获得2011年度“南京明基医院助学金”的决定》。王长青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南京明基医院赠送了“情系教育 播撒大爱”的锦牌,感谢他们对学校及学生的关心和支持。南京明基医院王继琛院长介绍了南京明基医院的基本情况,鼓励获助同学勇于面对困难,努力学习,取得更大进步,并欢迎各位同学明年暑假到医院见习。基础医学院王沁雪同学代表获助学生感谢南京明基医院对我校学生的关爱,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培养,表示会以实际行动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江宁玉副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临床医学90届校友奖学金”的决定》、《关于谢欣怡等十五位同学获得2011年度“临床医学90届校友助学金”的决定》。南京欧诺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杭文霞董事长代表临床医学90届校友发表了讲话,她对设立“临床医学90届校友奖助学金”的初衷进行了介绍,并对学弟学妹的成长寄予厚望。护理学院郭蒙同学和外国语学院王楠同学分别代表获奖和获助同学感谢临床医学90届校友对学弟学妹的奖励和资助,并表示一定刻苦学习,努力成才,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最后王长青副校长指出,无论是奖学金还是助学金,都是社会对我校教育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无论在精神上还是物质上都是对广大学生的激励和鼓舞,希望同学们不辜负社会和学校的期望,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传承南医“博学至精 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在自身具备一定能力的时候,将这份爱的接力棒传递下去,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南京明基医院助学金”和“临床医学90届校友奖助学金”是今年开始在我校设立的,“南京明基医院助学金”每年资助25名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每人每年2000元,连续资助2年。“临床医学90届校友奖助学金”每年奖励15名优秀学生,资助15名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共30名,每人每年2000元。
(供稿:学工处 图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