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召开2011年校院两级中心组学习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2-22浏览次数:793

    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促进校院两级中心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12月16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在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了校院两级中心组学习成果报告交流会。
    交流会上,医政学院党委书记姜柏生、护理学院院长崔炎、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陈宁、第四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祖勤、药学院副院长徐群为、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鸿来、党委宣传部部长陈亚新七位同志先后发言,重点汇报了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和“在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国家、省、校十二五规划的心得体会。陈琪书记作了题为《理想与现实:大学职能的协调发展》的报告,从文化传承是大学职能的新发展;大力推进原始创新和社会服务;以务实创新态度推动文化自觉三个方面作了精彩的论述。
    周亚夫常务副书记会上宣读了党委《关于表彰2011年两级中心组优秀学习成果的通知》,16位获奖者接受颁奖。周书记讲话要求进一步发挥两级中心组的学习示范作用,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成效,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
(供稿:宣传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