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正式启动鼓楼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校网新闻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2浏览次数:1004

    近期,鼓楼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换届选举工作法律性、政策性、程序性很强,是事关广大人民群众政治权利行使的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
    校党委高度重视,于12月9日召开了鼓楼区人大换届选举南医大选区第一次工作会议,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党委常务副书记周亚夫,校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组织部部长季晓辉宣读了《关于成立鼓楼区人大代表选举南京医科大学选区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并就换届选举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亚夫常务副书记就我校开展选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二要认真组织,按时保质完成选举的各项任务;三要加强民主、加强法制,严格选举规则,严肃工作纪律;四要平稳有序、责任到人。
    12月10日至21日,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严格按照选民资格认定标准,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摸底,对符合条件的选民进行了登记。
(组织部文/宣传部图)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