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0—2011学年“国家奖学金 国家励志奖学金 校长奖学金 优秀学生奖学金 创新奖学金 先进班集体 三好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2-23浏览次数:1606

    12月21日下午,我校2010—2011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长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创新奖学金、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表彰大会在江宁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校长陈琪、副校长王长青、副校长王瑞新,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各学院总支副书记、学工办老师和获奖同学代表500余人出席了大会。表彰大会由副校长王长青主持。
    在表彰大会上,王瑞新副校长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校长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学工处乔学斌处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明星班级”、“先进班级”、“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创新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0—2011学年“三好学生”的决定》。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和集体进行了颁奖。今年学校新增设了“校长奖学金”,作为我校奖学金的最高荣誉,陈校长为获得首届校长奖学金的同学逐一颁奖。随后,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龚颖芸同学、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金梦同学、创新奖学金获得者唐俊伟同学和明星班级班长王瑞同学分别代表获奖个人和集体作了发言。同学们表示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牢记师长的教诲,努力拼搏、上下求索、勇于创新,为学校争光、为社会和人民服务。
    党委书记、校长陈琪作了重要讲话。陈校长说:“在今天这个分享同学们成长收获的喜悦日子里,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荣誉,牢记‘博学至精,明德至善’的校训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勤奋刻苦学习,博学明德;勇于创新创造,投身实践;培养高尚品德,高贵灵魂,自觉担负起时代的重任,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努力成为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新一代,品德高尚、意志顽强的新一代,视野开阔、知识丰富的新一代,开拓进取、艰苦创业的新一代,让青春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事业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供稿:学工处 图片:现代技术教育中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