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苏州工业园区实习基地签约揭牌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1-12-23浏览次数:1439

    12月16日下午,在苏州工业园区人才表彰大会上,我校和南京邮电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南通大学一起与苏州工业园区举行了实习基地签约和揭牌仪式。苏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腊军,苏州市委常委、园区工委书记马明龙,苏州市副市长浦荣皋、苏州园区工委会主任杨知评、我校沈洪兵副校长和其它三所高校的领导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根据协议,苏州工业园区将通过园区全国重点高校实习基地网站发布实习需求目录,我校学生可自行选择相应专业的企业,提出申请,接洽实习。基地将为参加实习的学生统一安排住宿,发放生活补贴、购买保险等。
    基地的建立,一方面促进了我校与苏州工业园区在创新型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另一方面也可使苏州工业园区企业与我校在大学生就业、技术培训、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更广泛的合作。
(供稿:教务处)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