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发育生物学学会第三次全体代表大会暨2011年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2-23浏览次数:1346

    江苏省发育生物学学会第三次全体代表大会暨2011年学术年会于12月17日至18日在我校召开。本次会议由江苏省发育生物学学会主办,南京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承办,江苏省科协副主席张铁恒先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医科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通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军区军事医学研究所、南京大学模式动物所等多所高校与研究机构的26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年会。会议特邀清华大学生命科学院李蓬教授、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加正平教授、南京大学张辰宇教授、杨中州教授、赵庆顺教授、高翔教授做大会报告。与会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了研究的新成果、新思路和新方法。
    大会还选举产生了学会新一届理事会,我校韩晓教授当选为江苏省发育生物学学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赵春杰教授当选秘书长。
 
 
(供稿:基础医学院 图片: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