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1-12-23浏览次数:1348

    12月19日下午,我校在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小会议室召开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关工委)工作会议。纪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冷明祥同志和学校关工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曲兆敏同志主持会议。
    离退办主任、关工委秘书长施超同志首先宣布了学校关工委调整后的新任委员名单,新委员主要由离退休老同志、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学院的党委书记(总支书记)担任。曲兆敏副主任总结了学校关工委的工作。
    纪委书记、关工委主任冷明祥同志对学校关工委以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关工委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二级学院委员单位认真讨论二级关工委组织建设事宜,于2011年底前,确定并提交学院二级关工委领导小组和工作成员名单。为进一步完善与提高校院二级关工委工作,冷明祥同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对加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认识,牢固确立关工委工作是教育工作重要组成部分的意识。二是要准确把握关工委的性质、工作方针和任务。三是加强关工委组织领导和队伍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切实把关工委工作纳入党政工作运行轨道,融入日常工作之中,实现常态化,以实际行动迎接省委关工委开展的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的考核。
 
(供稿/图片:离退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