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2016年公开招聘科研辅助人员公告(3)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5浏览次数:4064

  为更好地充实其他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南京医科大学决定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择优聘用科研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廉洁奉公;有良好的团队协作和敬业精神。

  3.身体健康。

  4.具备报考职位要求的资格条件。

  二、注意事项及应聘报名时间

  1.报名注意事项

  应聘者报名时须提交个人简历(含身份证复印件、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复印件,以及其它能够证明本人工作能力和水平的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简历投报截止时间:2016年5月31日。

  三、简历投报方式

  应聘人员可将简历发送至相应的电子邮箱(见附表)。

  四、考核及实施办法

  专业技术岗位应聘者的考核方式主要为面试。考核具体时间由相应学院通知应聘者。

  五、体检

  人事处对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进行复审以后,按招聘岗位数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六、公示和聘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校园网人事处公告栏公示一周,相关材料报上级人事部门审核备案。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录用资格。聘用人员实行编外人事代理。

  附:需求情况表

部门

岗位类别

录用岗位

专业方向

学历

要求

需求

人数

联系方式

基础医学院

科研辅助

引进人才

张志远

病理学、神经生物学或免疫学等相关专业

硕士及以上

(已招录1人)

1

联系人:陈城

025-86869327

jcd@njmu.edu.cn


  监督、举报电话:025-86869060 王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