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877


  2017年11月27日早晨7点半,随着二楼门诊挂号收费窗口的一声“开窗”号令,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江苏省人民医院)新门急诊病房综合大楼门诊试运行开启。

  经过前期紧张的筹备和应急演练,开诊第一天,门诊诊疗秩序有条不紊,实现了新大楼门诊开业的平稳过渡;截至下午5点,新大楼门诊全天挂号12942人次,创本部单天挂号量历史新高,诊间接诊患者10893人次。

  新大楼是江苏省委省政府关心下的江苏省十大民生工程之一,是为百姓服务的“健康工程”和“爱心工程”。新大楼启用,是全院员工努力奉献的结果;这也是全院上下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体现;新大楼在方方面面体现出一附院的“以人为本、回报社会”的宗旨,更加注重人性化、智能化的运用,力求为广大患者高效就医、舒适就医、精准就医提供最大的便利。

  新大楼在人性化、科学化、专业化、智能化方面得到了系统地、全方位地提升。新门诊的启用不仅改善了患者的就医环境,提升了患者的就医感受,也为医护人员提供了更好的工作环境。一附院新大楼开启之后,将按照国家深化医疗改革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的宏伟目标,深化医院内部机制改革,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让新大楼这座航空母舰为广大百姓健康护航,为医院发展开启全新的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