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丰县县委王克华书记一行来我校开展帮扶工作调研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8-07-27浏览次数:2527

    724日下午,徐州丰县县委书记王克华、省委驻丰县帮扶工作队队长兼丰县县委副书记黄挺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帮扶工作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珊,党委组织部、教务处、机关党委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徐珊副校长、王克华书记分别介绍了学校和丰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前后方的合作,共同做好对丰县的帮扶进行了交流。

  

    王克华书记感谢学校作为帮扶单位长期以来为丰县的发展和精准扶贫、脱贫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学校选派的帮扶队员克服各种困难、深入农村、参与丰县的脱贫攻坚战所开展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学校能对丰县的医疗技术提升和医学人才培养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徐珊副校长对王克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对丰县的帮扶工作,支持派出队员完成帮扶任务,充分利用学校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医疗资源为当地广大学子和民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教育和健康服务,与省委扶贫办、丰县县委齐心协力,共同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徐珊副校长还就进一步做好帮扶工作提出一系列切实可行的构想。

 

 

(供稿:党委组织部  供图:五台校区管理办公室)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