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校区二号教学楼维修工程通过验收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1-07浏览次数:1317

        12月29日上午,五台校区二号教学楼维修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校长办公室、五台校区管委会、财务处、审计与法务处、资产和产业处、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工程验收。


        监理单位代表汇报了监理工作情况,总包单位代表承建方汇报了项目施工情况,后勤管理处汇报了施工管理过程的难点、重点,所采取的管理措施,以及对在2号楼内工作单位的安全保护、过渡安置、维修方案制定等工作。


        汇报后,验收组成员深入施工现场逐一进行了认真查验,大家一致认为该工程总体上达到施工验收规范的要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五台校区二号教学楼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历程,承载着几代人的回忆和成长。此楼宇维修工程通过验收,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双一流”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迎接学校85周年校庆献上一份厚礼!






(供稿/后勤管理处 陈江文;审稿/张孝良;摄影/陈江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