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学院召开医学技术部应用型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429


  1月8日下午,医学技术学部应用型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康达学院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全体院领导,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验学部主任潘世扬、副主任徐建,康达学院医学技术学部副主任苗重昌、杨晋、王俊,教务办、学工办、财务办、党政办、图书馆、医学技术学部及附属医院等相关人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龙主持。


  副院长郭继成宣读成立医学技术学部和聘任潘世扬等人为医学技术学部负责人的文件,院长张前德、党委书记张鸿来分别为潘世扬、苗重昌等人颁发聘书。聘任仪式后潘世扬教授发表讲话。他表示很荣幸被聘为康达学院医学技术学部主任,希望今后能够为康达学院医学技术学部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会上教务办主任何淑通、医学影像技术专业负责人苗重昌、医学检验技术专业负责人杨晋、教务办副主任聂倩就学院基本情况、专业情况、医学影像技术和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进行了介绍。与会专家就本次研讨会重点议题进行讨论,并提出各自观点。


  最后院长张前德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专家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指出在培养人才过程中要回归初心,按照医学技术类本科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办学,突出学院特色,实现医教协同发展,不断提升专业的办学质量和水平。




(撰稿/康达学院 裴瑞娟;审稿/陈龙;摄影/陈晞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