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2018年护理学专业实习中期教学检查工作总结反馈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1528

        2019年1月11日,护理学院在学海楼C504召开2018年护理学专业实习中期教学检查工作总结反馈会。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炜、许勤副院长、管园园副书记、丁亚萍副院长以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丁亚萍副院长主持。


        丁亚萍副院长首先反馈了2015级护理学专业和2017级3+2护理学专业共340余名同学的28家实践教学基地中期教学检查的结果,包括护理程序考核、操作技能考核、沟通能力考核、文档抽查以及师生座谈会意见汇总等。


        接着各位参与实习中期教学检查的老师们均结合自己在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或建议,老师们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基地的进步,指出了同学们在教学检查中存在的不足,同时还反思了学校教育中需注意的事项。


        最后,学院林炜书记总结发言。林书记指出实习基地整体上比较重视学生带教,虽然沟通环节不甚理想,但学生比在校期间更显从容。要求根据实习教学检查总体情况建立实习医院的退出或奖惩机制,对医院的教学重视程度给予量化、细化,加强学生的人文教育,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不断提高实习学生的教育教学质量。


(供稿:护理学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