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健康中心召开生殖健康研究分中心研讨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1439

114日上午,全球健康中心生殖健康研究分中心研讨会在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戴家银教授、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张锋教授、南京大学生命科学院陈熹教授应邀参会,胡志斌副校长、夏彦恺院长、生殖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PI、博士后及学院相关方向PI共同参与研讨。


胡志斌副校长对戴家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参会人员及其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随后夏彦恺院长全球健康中心及生殖健康方向研究基本情况进行了汇报。研讨会上,各位PI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内容并就生殖医学领域的科研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拟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讨论。双方达成定期举办例会学术交流的共识,期望积极推进多领域合作。


 南京医科大学全球健康中心成立于20189月,是依托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A+学科,集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实践转化为一体的多中心协同创新中心。旨在通过整合各方优质资源,实现跨领域的紧密合作与协同创新。


                                                                                                                            (文字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