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年教学科研及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1-26浏览次数:2013


        1月24日下午,第四临床医学院2019年教学科研及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在五台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王林副校长、教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及各家附属医院院长、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学办主任、科研办主任、学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研究生导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邵海亚院长主持。


        邵海亚院长以“聚焦立德树人,聚力内涵建设”为主题进行了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我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师资建设、附院建设等各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2019年重点工作规划,同时分析了学院现阶段所面临的形势和问题。


        附属明基医院以《附属明基医院理论见习教学汇报》为题,汇报了医院首次承担精神医学专业学生大四临床理论授课及见习情况;附属脑科医院以《关于成立南京医科大学脑科学研究院可行性分析报告与建设规划》为题汇报了脑科学研究院校院融合方案。


       王林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对学院2018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校院融合等方面的不足。他鼓励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践行“十六字方针”,做到主动服务,加强交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随后,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与附属医院老师进行交流。

 (撰稿/王丽丽 仲璟怡;审稿/邵海亚;摄影/李玮 吕晓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