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全英文SP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1-29浏览次数:2170


        1月25日下午,我校全英文SP(Standarized Patients)工作专题会议在五台校区图书馆举行,国教院相关负责人、我校全英文SP老师代表及2014级留学生本科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中,全英文SP陈丽灵老师、堵俊杰老师首先分别介绍了匹兹堡大学SP专项的开展情况,以及ASPE(美国标准化病人导师协会)课程内容。随后,留学生本科生代表交流了对临床学习以及全英文SP老师使用的建议。结合交流内容,全英文SP工作小组将我校第三批全英文SP招募培训工作与对外培训推广计划相结合,讨论并启动了相关筹备工作。


        我校自2011年启动全英文SP培训工作,时为全国首家拥有全英文SP的高校,在七年多的运作中,积累了宝贵的培训、管理和使用经验,培养的两批共25位全英文SP老师对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起到了重要作用;在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全国留学生技能大赛中做出了较大的贡献。


(图、文/钟轶;审稿/王海  李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