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1950


2月28日,医学影像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医学教育研究所负责人,医学影像学院负责人、学院教学督导、各学系主任、副主任、秘书、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影像学院施海彬院长主持。

医学影像学院吴飞云副院长汇报了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并介绍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重点。

教务处高兴亚处长、医学教育研究所喻荣彬所长分别做了“教师的讲台艺术”和“浅谈医学教育理念与教学”的专题报告。

接着,与会人员围绕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修订,教学方法、考核评价体系改革,教学实验室建设等教学相关话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最后,医学影像学院施海彬院长表示:2019年是学校本科教育振兴年,本科教育工作一直是医学影像学院的核心工作,全院上下会始终坚持“以本为本”,切实做好本科教育工作,培养出更多适应社会和时代发展的高素质影像人才。


 (撰稿/高雯;审稿/施海彬、吴飞云吴雅娜;摄影/高雯、刘俊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