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临床医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振兴计划意见反馈及实施方案讨论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19-03-25浏览次数:1057

322日上午,第四临床医学院在五台校区2号教学楼427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振兴计划意见反馈及实施方案讨论会。第四临床医学院院长邵海亚,各附属医院教学办主任及学院教学办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37日召开的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工作大会的要求,学院结合各附院实际情况对本科教育振兴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共同商讨出十条反馈建议,并提出年度建设思路,思路的形成对学院进一步落实“十强化十提升”方略,制定学院方案提供了方向引领。


此外,会议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过程性评价改革、师资培训、实习中期教学检查等工作进行通报与部署。


邵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学院、各附属医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感谢老师们对学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各附属医院加强对各教研室老师的教育,带领老师们深入学习大会精神,组织研讨振兴计划,明确各单位振兴本科教育的主要思路举措,制定各单位振兴实施方案,增强振兴本科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提高了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撰稿/王丽丽;审核/邵海亚;摄影/吕晓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