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5位同学荣获“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7-10浏览次数:3401

近日,团省委、省学联对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表现突出的476名我省大学生先进个人给予了通报表扬。我校倪杰、丁中兴、张忠满、仇英颐、郑致成5位同学获得“江苏省大学生抗疫先进个人”称号。

倪杰同学现为我校鼓楼临床医学院2018级心内科在读博士研究生,她2月13日参加江苏援湖北医疗队,跟随团队转战多家医院,为最终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做出了突出贡献。



丁中兴同学现为我校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他于1月27日加入学校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突击队,赴江苏省疾控从事防控志愿工作,跟随导师奋战90余天,参与撰写指导全省疫情防控报告,协助首创“疾病转归预测模型”,完成全省631例确诊病例信息的标准化、规范化处理等工作。



张忠满同学现为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2017级急诊医学专业在读硕士研究生。在疫情防控工作最需要的时候,她自愿留在一附院急诊医学中心,接诊急诊危重症患者,坚守岗位。



仇英颐同学现为我校护理学院2017级护理9班学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她作为省学联抗疫微信工作组成员和校学生会副主席,始终工作在面向青年学生的舆论阵地,为科学防疫做好宣传。



郑致成同学现为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2018级五年制临床医学专业2班学生。疫情期间,他积极参与一系列战“疫”思政工作,打造大学生线上“抗疫”新方式,他的事迹被“江苏省共青团”、“团学苏刊”等主流媒体报道。



(撰稿/郭政;图片/校团委;审核/刘明捷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