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7-25浏览次数:2738

7月22日,2020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研讨会在图书馆五楼圆桌会议室召开。丁强副校长出席会议,各学院教学院长、教学办主任,专业负责人、专业秘书和专业建设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医学教育研究所所长喻荣彬主持。



2020年,我校眼视光医学、医学影像技术等2个专业参加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新设专业评估,医学检验技术、康复治疗学、医学影像技术、眼视光学、卫生检验与检疫、护理学、英语等7个专业参加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

丁强副校长对评估工作作动员部署。他强调,专业评估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要以专业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提升专业内涵,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本科专业,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重点解读了新设专业评估和专业综合评估的指标内涵,并对评估工作操作系统做简要培训;各学院专业负责人就专业建设和评估工作进行了研讨。

(撰稿/钱文溢;图片/马丽萍;审核/喻荣彬 刘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