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2020年课题组阶段性工作总结汇报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次数:1600

8月31日,基础医学院举办了2020年课题组阶段性工作总结汇报会会议邀请副校长季勇教授、公共卫生学院靳光付教授、附属逸夫医院薛斌教授、基础医学学科带头人陈琪教授作为评审专家,来自学院免疫学系、病理学系、病原生物学系和卫健委抗体技术重点实验室的15位教授分别进行了阶段性工作成果汇报。学院领导、教授、副教授、青年教师、研究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季勇在致辞中指出本次会议为高水平学术交流搭建了平台,有利于取长补短、盘活资源、挖掘人才,形成竞争又合作的良好学术氛围有利于提升科研、人才项目申报质量,推动科研合作与技术创新。



据悉,基础医学院举办本次汇报会旨在达到五个目标:一是抓住核心、练好内功,教授是学院学术竞争力的重要来源;二是自加压力、提升动力,催生学术繁荣的内生动力;三是科学评估、专家把脉,广泛汲取意见和建议;四是促进交流、增进合作,营造有利于学术成果产出的肥沃“土壤”;五是为学院优化管理体制改革、绩效考核方案积累数据。基础医学院院长苏川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凝聚智慧、解放思想、吸收经验、创新举措,为“十四五”规划开端、为“双一流”目标实现作出积极贡献。


                               (文字/张愉悦;摄影/何敦 张愉悦;审核/高威)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