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药学专业认证校内启动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1337

为迎接教育部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组对我校药学专业的考察认证,93日下午,我校召开药学专业认证校内启动会。副校长季勇、丁强,教务处、医教所、图书馆及相关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系主任、教授委员会成员、药学专业各课程负责人及药学专业迎评办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药学专业负责人季勇副校长介绍了药学专业建设现状,并着重强调了本次专业认证的重要意义,他希望大家关心支持药学专业的发展,为药学专业的建设建言献策。药学院院长韩峰从认证背景与筹备进展等方面介绍了专业认证筹备工作。药学院副院长胡琴从专业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等六个方面汇报了药学专业自评情况。



教务处处长喻荣彬指出,药学院要紧贴认证要求,进一步总结专业建设成果与经验,展示教育理念,凝炼专业特色,发掘专业优势,学校相关部门要协力合作,认真做好前期筹备工作,以评促建,提升药学一流专业建设水平。

丁强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药学专业在认证筹备工作中,一要明确认证要求,以高标准部署工作任务,二要找准切入点,凸显南医药学人才的培养特色,三要多学科交叉,推动药学专业持续发展,四要校院同频共振,齐心协力迎接我校药学专业认证。



(撰稿/于海琳;图片/ 何敦;审核/江宁玉 韩峰 胡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