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行研究生新生白袍授予仪式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2767


9月3日,口腔医学院2020级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白袍授予仪式在附属口腔医院综合楼门诊大厅举行。口腔医学院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2020级口腔医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参加仪式。



全体2020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从学院领导和教师们的手中接过了象征医者身份的白袍,教师代表沈铭和实习生代表唐鹏州分别发言。随后全体研究生重温医学生誓言,宣誓献身医学的决心与不懈奋斗的信念。



据悉,口腔医学院在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新生入学、入院伊始设置白袍授予仪式,是希望通过白袍加身这一文化典礼,明确守护健康之责、抱持医学使命在心,接受了精神洗礼,完成角色转变,在口腔医学研究生生涯的起点上扣好“第一粒扣子”。



学院党委书记陈春燕最后寄语同学,希望大家以仁心对待患者,以敬畏对待工作;做到知行合一,不忘救死扶伤,坚定治病救人的信念,在这一神圣岗位上守护道德与善良、守护人民健康,在服务人民口腔健康、服务健康中国事业中书写人生的华美篇章。

    (撰稿/科研办李璐;审核/刘来奎;照片/赵高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