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眼科医院举行眼视光学系揭牌仪式暨教师节表彰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1360

9月9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南京医科大学眼视光学系成立大会暨教师节表彰会在附属眼科医院举行,副校长丁强出席大会致词,并与眼视光学系主任、附属眼科医院院长蒋沁共同揭牌。



丁强副校长在致辞中向眼视光学系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他说,附属眼科医院作为南京医科大学硕士生培养基地、博士生培养点,大学眼视光学专业教学单位,经过短短十多年的艰苦努力,临床、教学、科研齐头并进,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眼视光教学荣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挤身国家级教学前列,希望以成立眼视光学系为契机,着眼大格局,瞄准眼科学临床教学研究,脚踏实地,不断创新,把临床、教学、科研推上新的台阶。



我校于2009年、2016年开设四年制本科眼视光学专业和五年制本科眼视光医学专业,并开设了成人继续教育眼视光学专业。眼视光学专业于2019年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多名专家教授主持参与十多部国家级教材的编写,共培养博士研究生29人,硕士研究生99人,本科生600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