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 南京医科大学师生合唱表演赛的通知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2492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

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教育部《关于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主题宣传教育和网络文化成果征集展示工作的通知》精神,展现我校师生医护员工在疫情防控战中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发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奋斗热情,学校党委组织举办“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 南京医科大学师生合唱表演赛。现就相关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

、活动时间

20201010日(周六)下午2:00

、活动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参加人员

教职员工代表、学生代表。(具体人员另行通知

、有关要求

1.本次合唱表演赛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共建幸福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学院、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以格调高雅、激情满怀的演出,展现新时代南医人的风采。

2.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现场观看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隔空就坐。

 

党委宣传部 校工会

202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