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苏近视防控暨眼视光教育高峰论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0浏览次数:1992

各高等医学院校、临床教学医院:

江苏近视防控暨眼视光教育高峰论坛,通过跨界融合、创新实践、国际交流等针对儿童青少年近视成因和防控难点,新时代眼视光教育模式的改革与实践等关键因素进行探讨, 培养一流眼视光人才,做好江苏近视眼的“防”与“控”,为建设健康中国服务。由南京医科大学主办,南京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眼科医院承办的“2020江苏近视防控暨眼视光教育高峰论坛”定于2020115-7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办。

诚邀您莅临本次盛会,共同推进眼视光教育改革与发展!

一、   会议主题、形式

会议以“近视防控和眼视光教育”为主题,届时将邀请海内外资深近视防控领域的专家学者与国内卫生系统、教育系统、体育系统、眼镜行业、社会团体以及主流媒体,共同为我省的近视防控和眼视光教育事业建言献策。

会议采用主题论坛、专题讲座、师生对话等形式开展深入交流。

二、   会议时间

报到时间:2020 11514:00-17:00

会议时间:2020115日 — 7日 (7日离会)

三、   会议地点

报到地点: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大厅(南京市秦淮区汉中路169号)

会议地点:南京金丝利喜来登酒店五楼江海缘厅

四、   参会人员

各医学院校、附属医院、教学医院老师以及从事眼视光教育的相关人员等。

五、   收费标准

参加会议的代表交会务、资料费(培训费)1000/人,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汇款账户信息:

账户名称:南京医科大学眼科医院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建邺支行

银行账号:549558217057

六、   会议报名

报名方式:邮箱报名,请将参会回执(附件一)填写好并发送至swhong921@163.com邮箱,以报名回执-2020江苏近视防控暨眼视光教育高峰论坛为邮件主题。

七、   会议联系人

会议的相关信息请登录南京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http://silin.njmu.edu.cn/或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眼科医院http://www.jseye.com.cn/网站查询。

南京医科大学附属眼科医院

商卫红 电话:025-86677679  E-mailswhong921@163.com

南京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 

王丽丽  电话:025-86862945


 附件一:报名回执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