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脑科医院《临床神经外科杂志》入选全国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198

10月15日,附属脑科医院《临床神经外科杂志》入选全国第二批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属临床医学领域神经病学方向。评选依据2019年中国科协、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联合印发《关于深化改革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本次发布的临床医学领域科技期刊分级目录涵盖神经病学、妇产科学、肿瘤学等9个方向。神经病学领域共有70本中英文期刊进入目录,而中文刊仅11本。

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的发布,旨在推动同等水平的国内外期刊等效使用、体现应用实践类科研成果的应有价值、引导国内科技工作者将更多优秀成果在我国高质量科技期刊首发,进而推动我国科技期刊进行良性可持续发展,建设适应世界科技强国需求的科技期刊体系。

《临床神经外科杂志》创办于1999年10月,由南京医科大学附属脑科医院主办,江苏省卫健委主管,国家科学技术部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于2004年起获国内外公开发行,并定名为《临床神经外科杂志》,双月刊。

(素材来源:附属脑科医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