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颁发首届恒瑞奖学金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776

11月13日,首届恒瑞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主题学术讲座在江宁校区举行。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经理张连山、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季勇恒瑞医药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校长办公室、第一临床医学院、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恒瑞天元班、恒瑞药学班全体同学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来自第一临床医学院和药学院的42名同学获得了首届恒瑞奖学金。张连山副总经理和季勇副校长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恒瑞天元班的王浩峰同学和恒瑞药学班的王涛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班级的建设和学习情况。



张连山副总经理向获奖同学表达祝贺,希望大家珍惜在校学习时光,为将来服务患者奠定学识基础。季勇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恒瑞医药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寄语恒瑞班同学要学习抗疫精神,常怀感恩之心,勇担时代使命。

9名来自恒瑞医药各岗位的管理者在仪式上被聘任为恒瑞班兼职班主任,季勇副校长为他们颁发了聘书。恒瑞医药中央医学事务部高级人力资源经理贾文梅代表兼职班主任发言,她表示兼职班主任将结合自身岗位背景和工作经验参与班级建设,把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融入班级建设中,助力培养复合型高素质人才。

仪式后,张连山副总经理《由“细胞内吞”现象激发的创新药物研发》主题学术讲座。


                              (文字/赵翔宇;图片/赵薇 吴琦;审核/段振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