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外学生参加2020“一带一路”青年体育交流周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707

112129日,我校中外学生参加了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外事办、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一带一路”青年体育交流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体育部教师代表、中外学生近40人参加开幕式



江苏省体育局局长、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席陈少军,江苏省外办副主任张松平,江苏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金泉,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刘为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埃塞俄比亚驻上海总领事作视频祝辞。

我校外国语学院学生张淑婉代表中国学生开幕式发言学院承担本次开幕式及部分赛事的志愿者工作。我校中外学生在交流周的国际男子3X3篮球邀请赛中荣获第四名,在户外运动挑战赛中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并获得优秀组织奖”。



交流周期间举办多项体育文化赛事,吸引了省内十多所高校来自 “一带一路”57个国家和地区的206名外国留学生、80中国学生参加。


(文字/刘茜;图片/孙瀚松;审核/王海 郑宇 姜海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