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教师王丽雅获江苏省首届“最美老干部志愿者”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1200

12月28日,在省委老干部局、省委离退休干部工委联合举办的江苏省首届老干部志愿服务“最美系列”评选结果发布会上,我校退休教师、原工会副主席王丽雅同志获得“最美老干部志愿者”荣誉称号。



评选活动旨在引导离退休老同志焕发为党和人民事业再立新功的政治热情,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实现“两争一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做出更大贡献。本次活动在全省共推选出“最美老干部志愿者”20名、“最美老干部志愿服务团队”10个、“最佳老干部志愿服务项目”10个。

王丽雅老师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婚姻家庭咨询师。十多年来,她始终坚守初心与使命,志愿服务于心理咨询和危机干预热线,为众多需要帮助的人传播了希望和力量。新冠疫情期间,她组织成立了抗疫先锋队,克服种种困难,给疫区民众提供心理支持,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树立了新时期退休党员的新形象。

(撰稿/夏雨晴;图片/省委老干部局;审核/邹伶俐)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