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社会科学版召开2020年度编委会会议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940

1229日,我校学报社会科学版召开了第十二届编委会2020年度编委会会议暨优秀论文颁奖会议,也正值学报社会科学版创刊20周年。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副校长季勇,执行主编冷明祥,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委以及优秀论文获奖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编辑部主任冯振卿主持会议。



副校长季勇在致辞中指出,学报社会科学版是学校学术评估的重要支撑,也反映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编委的支持,希望学报吸收其他优秀刊物的经验,取得更大的进步。



编辑部作2020年学报社会科学版的工作报告,汇报了今年的工作以及明年的发展计划。执行主编冷明祥回顾了学报的办刊历史,他指出,学报创刊之初就与学校“医学与人文融通”的办学理念相契合,希望编辑部及编委更加努力办好学报。随后,编委们就优秀稿件组稿、确定热门选题、杂志推广等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讨论,会议还为15篇优秀论文获得者颁发了奖项。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金楼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编辑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作为新事物、新观点、新思想宣传的重要平台,学报要进一步认识到办刊的重要性,要关注卫生事业改革、卫生政策及社会热点问题。编辑部要深入解放思想,多渠道提高办刊质量和期刊影响力,争取把学报社会科学版建设成国内一流期刊。


(撰稿/姜鑫;图片/信网中心;审核/冯振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