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聚合支付系统正式启用的通知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3905

各学院、部门、直属单位、附属医院:

       为提高学校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加强经营服务核算管理,学校投资建设了聚合支付系统。经过半年多的试运行、优化完善,现运行平稳,系统将于2021年1月8日正式启用。 

       根据《南京医科大学聚合支付系统使用管理办法(试行)》规定,届时校内服务消费将统一使用聚合支付系统收费,各商户原自设收付方式一律停止使用。如违反规定,学校将追究相关单位、个人的责任,并予以处罚。

聚合支付系统现支持四种支付方式:1、校园卡刷卡支付 2、虚拟校园卡扫码支付 3、微信钱包扫码支付 4、银联云闪付APP扫码支付。

       因学校对食堂销售产品价格实行差别管理,即对校外人员到学校食堂就餐加收管理费,建议全校师生在学校食堂就餐时,尽量使用校园卡刷卡或虚拟校园卡扫码支付;若采用微信钱包扫码支付或银联云闪付APP扫码支付,请提前完成身份绑定。(具体使用说明见附件1)

       咨询电话:86868357  

       特此通知!

后勤管理处

财务处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0年12月30日

       附件1 聚合支付系统使用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