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获省高校后勤系统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1-19浏览次数:2581

近日,江苏省高等学校后勤协会思想文化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全省高校后勤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后勤管理处被授予“江苏省高校后勤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康达总公司、后勤总公司、后勤管理处门诊部谢卫卫等4人被授予“江苏省高校后勤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后勤管理处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统一部署、积极作为,成立后勤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组,快速制定后勤保障疫情防控方案,主动参与学校复学标准制定,积极实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活动,出标准、出样板,并在全省高校推广使用。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复学保障高标准的双重考验,后勤保障系统领导靠前指挥、科学防控,全体员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迎难而上、精细服务,有力保障了4月整体复学和9月开学工作,体现了后勤保障系统工作人员的责任和使命担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高校后勤人的精神风貌。


(撰稿/刘婷婷;审核/张孝良)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