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一行来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2339

1月20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来我校调研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并座谈,教育厅办公室主任杨树兵、高教处处长邵进、体卫艺处处长张鲤鲤陪同调研。校领导王长青、石金楼、王瑞新、鲁翔、李建清、徐珊,学校防控各工作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葛道凯厅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冷链生物试剂快递包裹临时处置点、公共卫生学院队列研究样本库和营养学科实验室、“白衣执甲 南医担当”抗疫事迹实物展览和学校疫情防控总值班室等。



随后,葛道凯厅长就疫情防控工作与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李建清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前期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冬春季疫情防控举措、相关突发情况处置等。王长青书记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厅领导对学校及附属医院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落实“五有”要求,织密织牢校园防控体系;与各附属医院紧密联动,以“组合拳”为全省和全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葛道凯厅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中取得的重要成绩、在全省高校疫情防控作出的示范性贡献和医学院校的重要担当。希望学校绷紧常态化防控“不放松”的弦,持之以恒抓好校园防控和安全工作,精细管理,严防死守;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心理干预和疏导;切实加强宣传舆论引导,积极传播抗“疫”正能量;重视健康教育和科普宣传,发挥好医科大学在疫情防控中的思想库、智囊团作用;坚守岗位、守土有责、守土尽责,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战役。


(撰稿/郭原君;图片/何敦;审核/沈瑞林)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