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教所召开教学督导和教学信息员反馈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1-23浏览次数:959

2021年1月21日,医教所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和教学信息员反馈会。副校长丁强、校级督导专家代表、教学信息员代表、医教所和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教学院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医教所所长喻荣彬主持。



督导专家韩群颖和唐文从教学基本规范执行、师德师风与师资培训、教学改革效果评价与改进、教育教学研究提升等方面结合本学期听课情况,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教学信息员代表倪晶怡同学反映了师生沟通互动、教学运行安排、教学内容进度和教学设施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副校长丁强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和教学信息员的工作,他要求各学院既对目前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加强落实督查,重视发挥先进优秀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校院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建设,促进教学质量持续改进。



会议还表彰了2019-2020学年优秀大学生教学信息员。


(撰稿/王岩;图片/何敦;审核/喻荣彬 刘莹)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