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春节在岗职工和留校学生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2-11浏览次数:2662


211日大年三十,校领导王长青、沈洪兵、李建清、徐珊、丁强,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基础医学院细胞生物学系、留学生公寓、研究生公寓、青年教师公寓、第二餐厅、02栋学生宿舍、保卫处和医药实验动物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职工和留校学生,送去学校的温暖关怀,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细胞生物学系,王长青书记和沈洪兵校长慰问了留校继续科研工作的10名同学感谢师生们响应国家号召就地过年并叮嘱他们注意饮食起居,利用好假期时间,合理安排学习生活,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也要保证健康的体魄,希望大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愉快祥和的春节。



在留学生公寓,校领导参与了同学们写福字迎新春活动,共同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感谢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配合,祝愿他们在学校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中国年。



随后,校领导一行还来到研究生公寓、青年教师公寓和02栋学生公寓,看望留校的青年教师、宿舍管理人员,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和为平安校园、幸福校园建设所做出的的贡献。



在第二餐厅,校领导仔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的菜品、服务等,要求要确保食品安全和菜品质量,以高标准为师生提供美味多样的年夜饭。二餐厅承担着今年留校师生员工的餐饮保障工作,40余名员工假期全部在岗轮值。校领导对食堂员工在春节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送上慰问品。



寒假期间,两校区保卫人员全员24小时轮班,保障着学校的安全稳定;医药实验动物中心依然继续正常运转,五台、江宁两校区的工作人员也基本在岗,做好动物饲养服务和科研保障,确保实验动物供应充足。校领导对他们的恪尽职守表示感谢和肯定,要求大家在春节期间仍要尽职尽责,保障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春节期间,南京医科大学共有近千名学生留校或留在实习医院,总人数较往年明显增多。学校推出系列暖心慰问举措,守护留校生度过温暖年。

23日,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办公室)、校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联合在江宁校区举办“运动青春,欢乐新年”迎新趣味运动会;25日,校工会负责人在江宁校区看望了食堂、物业、保卫等寒假在岗职工,同天,2021年寒假留校台湾学生座谈会暨新年慰问在江宁校区德馨楼举行;26日,学校在江宁学生食堂第四餐厅为部分留校师生举办了“包饺子、迎新春”冷餐会,校领导沈洪兵、胡志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与同学们一起共迎农历新年;29日,“金牛迎新春 师生话团圆”新春茶话会在江宁校区德馨楼C212举办。李建清副校长、徐珊副校长出席活动,师生齐聚一堂,共话团圆,共迎新春;210日,李建清副校长、徐珊副校长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走访慰问五台校区寒假期间一线值班人员和留校学生;211日,研究生院负责人走访慰问了仍在实验室工作的研究生们,并为他们送上了新年大礼包。



校领导还带领学工队伍深入实习点、见习点、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将新春祝福与温暖关爱传递给每一位学子,解决学生实际问题,持续推进育人工作落实落细。


素材来源/学校各部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