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再获省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考核第一等次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2-13浏览次数:2058

近日,省纪委监委公布了对2020年全省省属高校、科研院所纪检监察机构工作考核结果,我校在36家被考核单位中获评第一等次。这是我校纪检监察工作连续第二年在全省考核中获得第一等次的好成绩。

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在省纪委监委、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在完善监督体系建设、推动监督方式创新、加大监督协同力度、强化监督执纪作用发挥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坚守职责,践行使命,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创新发展提供纪律保障。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继续坚定不移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按照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中心工作任务,持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引领保障。

(撰稿/朱天欣;审核/陈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