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认定为“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2-23浏览次数:1933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江苏省智慧校园及示范校审核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被认定为“江苏省智慧校园示范校”,全省共有5所本科院校荣获认定。

近年来,我校牢牢把握国家加快教育信息化和智慧校园建设的契机,紧紧围绕学校建设“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的奋斗目标,不断完善管理制度、应用平台、资源数据库、软硬件投入和网络安全建设,建成了多融合、全覆盖的校园网络,高安全、高可用、高可靠的数据中心,技术先进、功能齐全的教学设施,高度集成、互联互通的基础支撑平台和深度融合的智慧应用系统等,赋能学校医教研管新的发展动能。打通医学教育信息化通道,实现医学教育“流程再造”和医学成果高效转化,为满足全校师生医护员工需求和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学校将继续以高水平信息化赋能高水平研究型医科大学建设,坚持以师生为中心,加快综合改革,着力推动现代智能信息技术与医学教育融合创新发展,打造医学教育“数字大脑”,奋力开启学校“十四五”时期的信息化建设的新篇章。



(撰稿/黄石平审核/谢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