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教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1025

2月25日,我校召开2021年度教学工作研讨会,副校长丁强、有关部门、各学院、教学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处长喻荣彬通报布置了年度教学重点工作。2021年,学校将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和一流团队等建设上重点发力,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基础医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护理学院、儿科学院相关教学负责人分别通报学院的年度工作计划,并围绕专业发展和课程建设进行交流。



丁强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学校教学工作的实效和成绩,对新一年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部门、各学院切实保证教学常规工作有条不紊,重点工作有声有色,创新工作有思路有特色,为学生全面发展继续努力。



会上,教务处、医学教育研究所还就开学初的有关教学工作做了布置。

(撰稿/柏平;审核/喻荣彬 韩春红;图片/何敦)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