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来校交流绩效考核改革工作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2856

4月15日,海南医学院副校长向伟一行来校交流并座谈。校领导徐珊,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海南医学院此行旨在继续深化两校战略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学习我校在绩效考核改革方面的有益探索与实践、在“十四五”规划战略部署中的创新布局,力争以更解放的思路、更务实的举措推动海南医学院在“十四五”时期跨越式发展。



座谈会上,人事处从绩效改革概况、体系优化以及院系KPI考核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绩效改革的工作进展及改革方向。

徐珊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向伟副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她表示,两校作为华南华东地区知名的两所独立设置医学院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领域的合作结下了深厚友谊。面对发展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双方要继续精诚合作,深化互信,利用好各自优势,推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双方围绕人事绩效改革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向校长一行前往学校对口部门实地参观交流。

(撰稿/郑静;图片/何敦;审核/岳国峰)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