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锡山人民医院成为我校教学医院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2427

421日,无锡市锡山人民医院正式揭牌成为我校教学医院。校领导徐珊,锡山区区长任栋,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悦,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建伟,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和锡山人民医院负责人出席仪式。徐珊副校长和任栋区长共同为教学医院揭牌。



徐悦常委介绍了锡山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希望锡山人民医院借助南京医科大学的平台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内涵建设,实现医教研全面快速发展,提升锡山卫生健康事业。



徐珊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我校始终将培养卓越医学人才、推动科技进步、服务社会发展、弘扬先进文化为己任,坚持把追求卓越和服务地方有机统一,积极融入“健康中国”和“健康江苏”发展战略,将学校优势教育和医疗资源转化为地方经济发展的新动力。希望学校和锡山人民医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深化合作、密切协作、互相支持、优势互补,以促进双方事业的共同发展。


(撰稿/孙茂才;图片/锡山人民医院;审核/刘继永 喻荣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