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附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省委党校开展党史学习

发布者:xcb2019发布时间:2021-05-27浏览次数:2553

5月26日,二附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和党务干部前往省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感悟红色党史 谱写奋斗新篇”专题学习。



党员们集中参观了党性教育主题教室展览区,江苏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唐金玲教授结合史料和专题片,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和党的光辉历程,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密切联系群众,筑牢胜利基石》专题讲座。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和建设进程中所体现的“坚定信念、为民服务、实事求是、严守纪律、清正廉洁、善于学习”六个方面的党性内涵,教育大家要把加强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坚守不变,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全体人员随后还观看了省委党校制作的专题教育片《宋公堤》。



与会党员围绕“学习改革开放历史”专题和现场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讨论。与会人员围绕党性修养、干事创业、清正廉洁、发扬传统等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院党委书记季国忠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现场学习让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希望全体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悟思想、办实事,不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永恒初心;从革命先辈们的事迹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立足自身的岗位职责,勇担当,善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不断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撰写/二附院党办;图片/二附院宣传办)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