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附属医院举行大型惠民义诊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834

9月16日至17日,第一附属医院举办大型惠民义诊活动,义诊通过线上线下结合方式举行,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2021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号召



医院的互联网线上义诊为广大患者提供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营养科、放射科、普外科、妇科、消化科等专科治疗咨询、用药指导、营养指导等服务。同时,医院开展院内线下义诊邀请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普外科、麻醉疼痛科、康复医学科等科室的多位临床专家,为广大患者开展义诊、咨询、科普宣教等服务。



此次义诊服务患者近1500余人,发放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心律失常、肿瘤等疾病健康宣教手册约3000份,广泛传播了健康知识和医学常识,帮助群众提升自身健康管理和疾病防护能力,切实为广大群众解决医疗困难,获得了一致好评。


(素材来源/第一附属医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