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协调会

发布者:校网新闻发布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927

927,我校召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协调会。李建清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瑞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京市、江宁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解读了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测评指标体系(高校)、工作指引及任务分解,对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上,李建清副校长强调,一是要增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创建工作与高水平大学建设、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相结合,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统筹联动。创建工作牵涉面大、关联度高,需要全员参与。各部门要通力协作、齐抓共建,统筹协调,上下联动,务必做到全覆盖。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查整改。各部门要对照创建标准及责任清单,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补齐短板弱项。督查组要加强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跟踪问效。四是聚焦根本任务,完善长效机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上来,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推动创建常态化、长效化,开创学校文明创建工作新局面。

(撰稿/孙魁;图片/马丽萍;审核/沈瑞林)



推荐阅读